學術活動


叡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函 3月26日(二)辦理「AI時代下的公文辦理」研討會

主旨:3月26日「AI時代下的公文辦理」研討會,歡迎共襄盛 舉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因應AI人工智慧的發展,本場研討會叡揚資訊將分享如何 利用AI提升公文辦理效率,包含AI在公系統的加值應用、 及智慧案件陳情辦理,特邀「翻轉公職」品牌主理人 克莉 爾分享「公文撰寫實戰應用」,內容包含用五大元素搞懂 公文撰寫的底層邏輯、拆解公文資訊—會寫之前先會看、 常用公文格式及實戰運用、寫篇不被退的漂亮公文及加強 效率、減少逾期的公務工作法則。

二、謹訂於113年03月26日(星期二)下午2時至下午至3時30分假 世界之頂辦公大樓(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9號B1)舉辦「AI 時代下的公文辦理」研討會,歡迎各機關踴躍派員參與。

三、附件檢附活動邀請函,請各單位填寫報名資訊 (https://bit.ly/2024ai-od),或來信至本案承辦窗口 信箱(涂祐瑄,rita_tu@gss.com.tw)進行報名。

活動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