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術活動


台灣營養精神醫學研究學會108年1月20日(星期日)「營養醫學新時代:Omega-3在心與腦疾病之臨床應用」講座(宜蘭場)

【營養醫學新時代:Omega-3在心與腦疾病之臨床應用】花宜場

2019年1月20日(星期日)9:00~12:30,假羅東博愛醫院大禮堂,舉辦講座,從疾病本質與致病機轉切入探究醫學上的同與異,邀請醫療人員來認識Omega-3脂肪酸在心血管與大腦疾病的最新研究與發展。

這次很榮幸邀請到高醫心臟科的朱志生教授,特別是最近連續三篇發表在NEJM探討Omega-3脂肪酸在心血管疾病上的重要論文解讀上,朱志生教授有很獨到的見解!而他本人也對心臟病患Omega-3脂肪酸治療後憂鬱症改善,有很豐富的臨床經驗。另外中國醫藥大學蘇冠賓教授與其團隊,致力推動營養醫學成為精神醫學主流,蘇教授在omega-3脂肪酸的憂鬱症領域上論文被引用,世界排名並列第一名!

請逕上網http://www.tsnpr.org.tw/course或臉書www.facebook.com/tsnpr2016免費線上報名。洽詢電話04-22052121#4126謝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