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術活動


衛生局函轉知 羅東博愛醫院6月10日~11日辦理「生命末期臨終照護安寧緩和醫療」課程(乙類),請踴躍報名參加

主旨:轉知醫療財團法人羅許基金會羅東博愛醫院辦理112年度 「生命末期臨終照護安寧緩和醫療」課程(乙類),請醫療 機構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#1213

說明:

一、依據112年度「醫療區域輔導與醫療資源整合計畫(臺北 區)」辦理。

二、生命末期臨終照護為安寧療護重要的課題,如何協助家屬 或照護者可以勇敢的面對生命末期臨終照護及喪親後的日 常生活,同時也避免專業人員在付出的同時自己也耗竭, 期望此課程讓臨床照護工作者透過悲傷看見生命的意義, 並能於生命末期的階段及早經由評估與介入措施提供完整 的全人、全程、全家、全隊及全社區照護。

三、課程訊息如下:(如附件1)
(一)時間:112年6月10日(星期六)08:15~17:30及 112年6月11日(星期日)08:15~15:50,共2日。
(二)地點:宜蘭縣羅東博愛醫院視聽中心(宜蘭縣羅東鎮南昌街83號)
(三)對象:臺北區醫療網成員
(四)人數:50名(免費)
(五)報名方式:統一線上報名: https://forms.gle/zXgFLhBixtBSRBUJ8,自即日起至額滿 為止。

正本:宜蘭縣醫師公會、宜蘭各醫院、宜蘭縣各衛生所

附件